相信大家跟我一樣不管身分証上的年齡跟老公年齡差了幾歲,對我們女人來說,看起來年輕可人,就是喜事!

但若是年紀輕輕,就被當成「阿姐」的姐字輩,相信大家都晴天霹靂吧!最近我就深深受到大家都讚美我老公的皮膚比我還好…..

我本身臉很容易出油的,幾年前,還是還沒有些長輩叫我妹妹~~

沒想到近一年,每每碰到年輕的美眉,竟然被叫成「Aileen姐」,雖然備受尊重,但我真的老了嗎?

仔細看看的淚溝、臉頰很凹、蘋果肌不見了,兼顧家庭跟工作,

平常熬夜真的讓自己看起來很沒精神, 最近自拍好像愈來愈明顯….

愛美的我,怎麼能因為年紀輕輕,還沒正式踏入熟女門檻,就被叫「Aileen姐」!

於是最近就花了私房錢,去做為微整形玻尿酸來填補,讓凹陷改善,

後續也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粉保養。跟老公溝通好~調整自己生活作息,讓自己每天睡飽飽。

也逼自己每天要喝足夠的水,吃水果~相信我還是可以抓住以前的青春歲月的!

附上東京照一張!不服老~就是要選粉色系~
IMG_207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媽咪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