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一個值得推薦食品黑棗能量液

本來在懷孕前就有便秘的困饒....

後來....懷孕便秘情況越來越嚴重了.....

可是又不能隨便吃藥,還是幫助排便的茶類......

上網搜尋很久,也問了一些朋友,發現這家黑棗液超適合我的!!

因為黑棗除了有豐富的纖維質之外

對我這個容易貧血的人來說更適合

在還沒懷孕前,醫生就有跟我說要多注意,因為我有輕微貧血

飲食上多吃一些補鐵食物就沒問題

所以這罐黑棗真的是太太太棒囉~

 

站起來也不會有什麼暈眩之類的

而且喝了一陣子,果然就咕溜咕溜順暢多囉!

再也不用擔心懷孕便秘問題啦!!

懷孕媽媽便秘零負擔  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還滿好喝的唷!!

喝起來酸酸甜甜  

其實他還滿大瓶唷!

我都會泡一杯,因為我喜歡喝甜甜的

然後記得~~多喝水~~

這樣才能把便便排出來哦

注意事項  

吃法,注意事項很完整,這樣才有安心感覺嘛~~~

我有問過他們的客服小姐,他們是說懷孕便祕比較嚴重的話,一天喝兩匙唷!

但是一定要多喝水,因為黑棗有豐富的纖維質,沒喝水纖維卡住就出不來,效果相對就不會好哦!

如果假日想要排乾淨點的話,在吃飯前兩個小時就空腹兩匙唷!

營養標示  

雖然熱量看起來很高,可是每次吃的量只有一點點,
所以因該不會有體重升高的問題吧!!哈哈

只要一點點 

我自己也爬網找了一些資料

發現加州黑棗好處多多唷!

 加州黑棗的營養成份有

蛋白質、醣類、膳食纖維、磷、鈣、鐵、鉀、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A ,B,C。

現代醫學證實黑棗可降低膽固醇,提高人體免疫功能,能促進食慾.健胃等功效。

具有促進血液循環、抗氧化、增加人體免疫力,

常吃能益胃生津、養顏美容、抗衰老、預防牙齦出血及壞血病,營養成分含量極為均衡,

具有幫助排便、抗氧化、減重、減少骨質流失的多重功效。

 

孕婦吃黑棗好處多多

補鐵養血
胎兒的成長需要血,孕婦自身的維持需要血,可見血對孕婦來說,是件多麼重大的事。如果孕婦出現貧血,會導致胎兒缺氧,後果不堪設想,孕婦自身也會自覺不舒服。黑棗中,含有豐富的鐵,如果孕婦為缺鐵性貧血,孕婦吃黑棗就很有食療功效。

補鈣長高
如果孕婦體內缺鈣,骨骼就“哭”了, 胎兒骨骼、牙齒的發育都需要充足的鈣質。當然, 如果孕婦體內缺鈣的話,自身也容易骨質疏鬆。所以,孕婦吃黑棗,補鈣也不錯。

增強免疫
孕婦身體自身的抵抗力是面對病毒侵襲的重要屏障。黑棗中的單寧和黃色素,有增強孕婦免疫力的功效。

 

哇~黑棗真的是我懷孕便祕補鐵的好幫手!

如果還想看一些補血的食譜,可以看我這一篇文章哦

懷孕產後補鐵吃什麼好吸收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媽咪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