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後胸部下垂維持方法.jpg

還沒當媽前是C CUP,對自己胸型還算滿意
內衣只要集中款式隨便穿一定都一條溝,怎麼看都怎麼滿意
哺乳後胸部開始出現下垂和外擴,退奶後更是明顯縮水 嗚嗚...
胸部摸起來是鬆鬆垮垮的,整個就是沒有彈性..
相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開始實行產後豐胸的方法
雖然胸型沒像懷孕前這麼的飽滿好看,但以產後媽媽來說保養的算是不錯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~產後胸部保養,我都怎麼維持、挽救胸型


豐胸方法1、產後豐胸食物吃什麼


說到豐胸食物~當然就是要多吃膠原蛋白食物
再來就是補充豆類製品,讓雌激素分泌,刺激乳腺發育

豆漿加蛋就是一個營養又簡單的豐胸料理!

豐胸食物吃什麼.jpg

另外還會吃普婷美豐媚當作輔助,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推薦
它是網路上評價還滿好的豐胸營養保健食品
成分的話主要是一些白高顆、青木瓜、野葛根等天然精華
PS. 這種營養品要等到完全退奶後才能吃喔!
你可能會想知道: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『產後豐胸』胸部下垂、縮水又外擴。分享幾招產後胸部保養方法

現在他們官網也有一週的試用包可以申請
有興趣的可以去索取來試看看喔!
『產後豐胸』胸部下垂、縮水又外擴。分享幾招產後胸部保養方法點我索取試用包

 

豐胸方法2、每天5分鐘產後豐胸胸部按摩


胸部的組成除了脂肪以外其他都是乳腺,所以一定要多加按摩
讓胸血液循環變好,胸部才會柔軟有彈性
每天堅持做5分鐘,再搭配好的按摩乳霜,大概一個禮拜就感覺的到效果
剛開始我都胡亂按,按得好痛還瘀青,一定要照圖的方式按摩胸部才有效喔!

豐胸按摩穴道
圖片來源:如何讓胸部快速長大?三大快速豐胸方法!

 

豐胸方法3、擦胸部按摩霜


這牌子我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用他們的妊娠霜
用久了也習慣了,後來也買這牌的
漂亮的咪咪不只是要大,最重要的還要挺
按摩胸部的時候一定要再搭配它 讓他加倍UPUP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8-13 下午11.04.14.png
一定要搭配按摩乳按摩才會比較好推,我是看這些影片來按摩的

影片來自: youtube 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

影片來自: youtube Coffee林芊妤 頻道

 

豐胸方法4、穿調整型內衣


當時不相信調整型內衣後來在產後才看到朋友的效果
自己就跟著去試穿~整個很驚訝!!原來它這麼的厲害
挑內衣真的很重要,不然真的會無形中毀了胸型
選擇上要注意鋼圈是否夠U型 、 側邊壓條也要看,最好是3排3扣。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產後豐胸保養方法
產後餵母奶真的不會讓胸部變醜,但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
對自己的身體下一番苦心,這些產後豐胸保養是一定要的
不能失去女人味,獨留媽媽味!!!

『產後豐胸』胸部下垂、縮水又外擴。分享幾招產後胸部保養方法

 

 

下面的文章都是我挑過覺得不錯的提供給你們參考『產後豐胸』胸部下垂、縮水又外擴。分享幾招產後胸部保養方法

產後豐胸必看!超完整懶人包

退奶豐胸食物清單

拯救布袋奶,長胸部食物清單! 

產後快速豐胸方法,預防退奶胸部鬆弛下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媽咪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